暑假歐洲遊6之哈斯達特小鎮出現神蹟?!


7/17,奧地利,哈斯達特

     經過數小時漫長的車程,我們抵達了~哈斯達特小鎮。先不說當地怎麼樣,當我瞥到這小鎮的冰山一角,我的疲憊之意消失的無影無蹤,整個精神都被這小鎮叫起來了。
     當車子越開越靠近,我的下巴開得幾乎著地,真的沒話說了。
     這地方是誰創造的啊?這是我一輩子見過最美麗的風景了。連綿起伏,高下相間的山巒如一條巨龍橫臥在深不見底的大湖泊旁,披著一層破破爛爛的墨綠色樹皮,有時還能看到他灰色的皮膚。沉重的雲層環繞著著山腰,將整座天空壓了下來,連盤古都擋不住。
     而這座大湖泊,大名是哈斯達特湖。這擁有深藍色湖水的湖有時用岸邊較為清澈的水花拍打著一旁的 巨龍,彷彿想喚醒他。湖面上美麗的天鵝優雅地跳起水上巴蕾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     擁有這嵐影湖光的小鎮便建在翠綠青山以及湛藍湖水間,一幢一幢的小木屋倚山而建,沿著陡峭的山壁往上蓋。位於城鎮中心的小教堂也擁有高聳的尖塔,是個純樸的小鎮。
     正當我們參觀著人間仙境時,忽然有一到金黃色的細線有如神光般從層層雲朵中射了出來,照亮了一片山壁,當場每個人都被這道神聖的金光給懾住了,不約而同地讚嘆起這浮嵐曖翠的地方。

哈斯達特美麗風景



天鵝!!!!!

小鎮景觀

優美湖區


     接著,我們吃了當地特產~鱒魚。不過跟舒伯特那個  鱒魚  不一樣。(廢話
不過我再也不會去吃鱒魚了。他雖然看起來美味可口,但裡面的刺卻超多耶!每吃一口都必須挑那無比細小的刺,無暇去細細品嘗魚肉,造成遺憾。
     接著便要前往莫札特故鄉~薩爾斯堡!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