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倒數兩天之台中半小時腳踏車遊

2018.12.29,連假四天回台中爺爺奶奶家第二天


     差不多三點,看看窗外,晴空萬里,天氣好的不得了。
     拿著悠遊卡便往對面的國立台灣美術館前的YouBike站借來一輛腳踏車來騎。難得台中空氣那麼好,我邊騎邊欣賞風景。金黃色的陽光從西邊灑下來,把整個台中市染成一片金色麥田。
     尤其國美館附近皆是行道樹,墨綠,深綠,淺綠,與藍色,無邊無際的天空,有著無數金輝的陽光交織成一座美麗的台中市。
     再看看附近的高樓大廈,低矮樓房,新舊混和,五顏六色的汽車,來來往往的人們,再度為新台中打造新樣貌。
     下午的微風伴隨著樹葉摩擦聲,人們吵雜的聲音,車水馬龍的聲音傳進我耳裡,擦過我臉頰。難得新鮮的空氣大口的吸,說不出的 舒服受用。
     騎在最新設置,寬廣且平坦的自行車道,緩緩的下坡讓我騎得更順。繞了國美館一個周圍後,在騎了一次綠園道,讓我下午過得很充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